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举办2021年度财政监督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2-23 09:51   访问量:

为深化“财政大监督”机制建设,树牢“全市财政监督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财政监督职能和“财审联动”效应,近日,我局在苏州干部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苏州市财政局财政监督培训班,全市各级财政相关人员和我市内审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各县级市(区)财政监督部门针对当前社会面临的热点、难点以及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交流讨论,拓宽监督成果运用,举一反三,推动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及单位完善机制加强管理。

培训特邀苏州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周建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奋力开创财政监督新局面。(监督检查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