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调研市财政局党建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10 09:00   访问量:

11月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郁海明、副书记许国鸣带队赴市财政局调研考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小玫、一级调研员钱金泉陪同调研。

刘小玫书记首先通报了当前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全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郁海明书记充分肯定了财政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政治站位高,党建业务融合意识强。二是党建阵地建设、支部建设品牌接地气,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三是财政局党员干部富有战斗力,党建文化建设走在市级机关前列。 

围绕下一步党建工作,郁书记从抓好党史学习,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抓好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干部教育培训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及市财政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机关党委)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