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积极推进一体化系统执行板块上线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22 16:34   访问量: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市级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板块上线工作,我局召开一体化预算执行重点工作研究会。苏州市财政局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专班及各业务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库处汇报了市本级和全市各区县目前电子凭证库的部署情况和联调测试进度,讨论和明确了工资统发新老系统衔接、政府采购系统对接上线、非税资金收入管理和外部数据接口等预算执行相关业务流程,确认了各项业务的时间节点和任务主体。信息中心汇报了预算执行系统模拟工作事宜。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作总结讲话,对一体化系统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注意新老系统衔接,细化上线初期各环节应急预案;二要明确管理模式,做好年底指标与用款计划收回和结转方案;三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政策宣传指导,保障执行系统模拟运行顺利开展。(国库处、支付中心,信息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