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北交所开市!东吴证券保荐两家首批上市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16 16:36   访问量:

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鸣锣开市,全国81家优质中小企业首批上市,苏州占据四席,居全国第二,东吴证券保荐的苏轴股份、旭杰科技位列其中。

新三板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枢纽,是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阵地,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东吴证券是最早取得新三板业务资格的券商之一,八年来,新三板推荐挂牌、持续督导、做市投资、并购重组等各项业务稳居市场前列。截至今年10月底,东吴证券共帮助441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市场排名第5。东吴做市持仓的新三板股票中,已上市企业13家,其中包括北交所上市企业3家。目前,东吴证券共有北交所在审项目5单,排名前3,年内还将申报1家企业,明年预计申报15家。

苏轴股份与旭杰科技是苏州国有企业和民营中小微企业的优秀代表。多年来,东吴证券围绕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为两家企业提供了挂牌、做市、定向发行、双创债等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助推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在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措施落地后,东吴证券深入挖掘客户核心优势,结合两家公司的不同特点量身定制了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方案。依托敬业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服务能力和高效的团队协作,两家项目有序推进,最终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申报、过会、发行等事宜,于去年7月顺利首批挂牌精选层。(东吴证券)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