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局一级调研员钱金泉带队赴金庭镇东蔡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17 14:02   访问量:

11月15日下午,局一级调研员钱金泉同志带队赴金庭镇东蔡村开展“践行初心办实事用心用情解民忧”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东蔡村,实地走访了村日间照料中心、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项目和村党建工作室。围绕人居环境、基层党建以及经济和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钱金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近年来东蔡村在经济发展、人居环境、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今后要进一步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深化乡村精神文明和法治建设,结合本村实际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市国库支付中心主任亢瑜、局四级调研员吴旻、局国库处、农业农村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国库处、支付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