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小玫一行赴市教育局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01 15:44   访问量:

10月28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小玫一行赴市教育局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对全市教育总体规划、重点工作、特色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作了介绍,市教育局副局长华意刚就市教育局经费管理、重点资金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小玫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重点民生事业,并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近年来的巨大变化,高度赞赏了教育部门在满足人民对教育的需求、提升城市能级上做出的重要贡献。她表示,财政部门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改革发展,科学配置教育资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助推我市教育事业实现内涵跨越式发展。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评审中心主任邵华,教科文处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教科文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