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计国锋副局长赴元和街道走访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08 10:44   访问量:

11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副局长计国锋赴基层财政和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践行初心办实事用心用情解民忧”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元和街道社会工作站,走访了民生综合体一楼的社区治理研究阵地、社会慈善求助阵地、社会组织孵化阵地和社区日照中心项目。围绕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情况、企业养老保险基金、居民医保市级统筹、养老设施建设补贴标准等民生工作与街道进行交流探讨。计国锋副局长表示,元和街道创新打造的“慈善+养老+求助+治理+孵化+资源对接”一体化、一站式、一揽子为民服务“旗舰店”的服务理念,成绩显著、令人振奋,并提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既要积极而为、又要量力而行,要抓住最需要关心的人群,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多做民生实事,要求局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基层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加强政策研究,精准提出对策,切实为基层财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帮助,让调研工作发挥实效。

局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相关处室同志随同参加了调研。(农业农村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