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王强副局长带队赴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25 10:54   访问量: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带队赴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重点项目鼋荡小馆、元荡慢行桥、鼋荡驿站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围绕汾湖财政运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以及支部党建工作等情况与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局进行座谈交流,对基层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中,王强副局长对汾湖财政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我市各级财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大局服务全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长三角一体化重要战略机遇,发挥财政政策和资金保障作用,助推汾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做好“开源”、“节流”、“风控”三篇文章:一是“开源”方面,要强化对外部环境、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联系,做好税收和非税收入入库组织工作;二是“节流”方面,要加强财政资金统筹安排,特别要做好年底前后民生支出保障工作,全力兜牢“三保”底线;三是“风控”方面,要密切关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债务、库款、支出进度、直达资金、盘活存量资金等,不断提升财政运行质量,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财政金融风险的底线。下一步,市级财政将持续加大与基层联动力度,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切实打通联系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预算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