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2年度苏州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启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0-22 15:41   访问量:

10月20日,为做好2022年度苏州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工作,我局召开布置会就业务要求进行布置说明。各相关行政事业单位主管局财务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局各业务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2022年度苏州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呈现如下特点:

一是编制范围实现全覆盖。目前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范围实现了全覆盖,按照监管部门分为国资委监管国企、金融类国企、文化类国企和各行政事业单位所办国企四类,共计五十家市级国有企业纳入编制范围。二是编制方式实现电子化。今年首次试行线上预算编报模式,实现申报、审核、下达等基础信息的全流程电子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了预算编制效率和透明度。三是预算管理更加精细化。出台《苏州市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管理暂行办法》,对纳入绩效管理的支出项目加强绩效监控,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工贸发展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