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东吴证券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获省级命名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0-27 15:37   访问量:

10月19日,第四批江苏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命名授牌仪式在南京举行,东吴证券在内的2家投教基地获得授牌,东吴证券(互联网)投教基地正式成为“江苏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投教基地是服务投资者的重要窗口,东吴证券秉承“科技金融、智能投教”建设理念,以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信息、引导理性投资、防范金融风险为工作重点,依托线下实体投教基地,联动线上线下投教资源,全力打造面向社会公众的具有科技性、公益性、特色性、联动性的投资者教育平台。互联网投教基地自2020年12月运营以来,投教知识库及非原创投教产品累计400余件,总信息量达5GB,除基地网站外,移动端、微信公众号、直播、美通社、新华网等其他渠道也纷纷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关注,访问量屡创新高。(东吴证券)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