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局党组书记刘小玫一行赴评审中心调研座谈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0-15 17:14   访问量:

10月1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刘小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评审中心主任邵华一行来到评审中心调研指导并召开专题座谈。评审中心副主任尤佩红、石轶星,三级调研员邹剑华,中心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邵华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尤佩红副主任汇报了评审中心的基本情况、近期的亮点工作以及中心未来发展的相关思考。刘书记充分肯定了评审中心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的新形势新变化,在职能发挥、党建引领、廉政建设、风险化解、创新驱动、示范引领等方面对评审中心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大期盼。

刘书记要求:一要当好决策参谋助手。评审中心作为财政项目资金管理的重要环节,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化优势,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二要强化廉政建设抓手。评审工作责任大、风险高,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保持勤政廉政,坚守廉政底线。三要切实强化队伍建设。评审中心拥有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评审队伍,这是中心发挥专业技术支撑的重要保障,希望中心坚持学以致用,鼓励一专多能,全面提升评审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四要探索党建融合模式。评审中心要积极创新载体、加强应用,推进党员与群众之间、党建与业务之间的相融相促,发挥业务与党建双引领作用。

调研期间,刘小玫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评审中心。(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