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市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喜迎佳绩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0-22 15:45   访问量:

推行医疗收费票据电子化是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实践“互联网+”思维模式的重要举措。自改革启动以来,我局坚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上下联动的机制,攻坚克难、抢先争优,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市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

在市级各部门、各级医疗机构以及县区板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在全省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任务综合考核中获评第一,率先完成全省“4个100%”改革任务,即本地区三级医疗机构、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平台开票单位以及民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全面上线。


目前我市各三级医疗机构以及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的电子票据系统运行正常,截至九月底已经累计成功开出医疗收费电子票据6000多万份。

下一步,我局将推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使用细节进一步完善,拓展应用场景,健全制度体系,以提升社会服务为核心,将医疗收费电子化、便民化落细落实。(综合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