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启动罚没电子票据使用及罚没收缴电子化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9-09 13:27   访问量:

随着8月25日太仓海事局、8月31日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陆续开出《江苏省罚没款专用收据(电子)》,我市罚没电子票据使用及罚没收缴电子化工作正式启动。

当事人只需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罚款通知单上的付款二维码,即可当场完成缴费,支付完成后即可生成《江苏省罚没款专用收据》(电子),无需再去指定银行窗口排队缴费取票,简化了缴纳罚款流程。

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打破了信息壁垒,提高了办事效率,切实提升便民服务效率,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便民宗旨。苏州市财政局将进一步推进并完善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稳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和水平。(综合处、票据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