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9-16 15:13   访问量:

为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8月27日上午,中共苏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邵华同志的带领下,与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共三方面内容:一是党建经验交流。虎丘山管理处朱伟娟副主任介绍了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的党建工作,管理处以培育“过得硬、叫得响”的虎丘党建品牌为着力点,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业务工作探讨。朱伟娟副主任介绍了虎丘综改园林组相关建设项目的情况,并就管理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第六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对涉及财政相关业务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承诺对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难点问题在会后帮助协调解决。三是党建特色基地参观。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虎丘“西溪环翠”党建基地。“西溪环翠”党建基地充分运用图文、声光电等形式,系统展示虎丘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情况。

本次共建活动通过支部“面对面”、集体观摩、集体互动等方式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提高了党建工作的质量,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同时贯彻落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的要求,将专题调研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帮助基层单位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更好地支持虎丘景区的建设发展,擦亮“江南文化”品牌。(第六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