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筑牢疫情防线 党员冲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8-26 14:53   访问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主动配合中心所在楼宇部署内部防控网络、落实内部防控措施,开展“筑牢疫情防线党员冲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同志们主动请缨,在人员流动高峰时段积极辅助楼宇保安,对进入写字楼的人员进行苏康码和行程码双码查验,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加强个人防护,辅助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的工作,严格按照姑苏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做好筛查管控工作。

评审中心党支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走在前、勇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团结、凝聚群众,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