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深入“红心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6-17 10:14   访问量:

6月15日,为深入了解“红心项目”阳澄中湖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情况,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尤佩红副主任、石轶星副主任带队对阳澄中湖生态修复工程进行了调研,项目代建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马奕处长以及跟踪协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全体与会人员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实施状况。相关单位就工程概况、实施进度、变更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总结。苏州市阳澄湖综合整治生态修复工程——中湖生态修复工程投资概算3.1亿元,是苏州市2020年实事项目。目前,工程建设所属四个标段中已有两个标段完成结算评审,两个标段完工验收。项目相关变更备案工作已全部完成。

尤佩红副主任针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从财政投资评审角度,提出三个方面建议:一是及时总结本项目的实施经验,为今后类似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工程提供经验数据。二是结合水利项目验收的特殊时间节点,建设单位应关注水利项目的工期管理。三是结合验收工作,做好决(结)算准备,代建单位要及时将完工工程结算资料移交财政评审,并提前准备项目财务决算评审的申报工作。(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