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评审中心召开评审信息系统功能培训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6-03 09:5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苏州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提高评审质效,5月19日下午,市评审中心召开评审信息系统功能培训。30家造价咨询服务单位,12家会计事务所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评审信息系统从“面向未来”、“做好当下”、“共同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动员,就评审信息系统功能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围绕评审业务流程、评审业务功能、评审业务查询、评审业务报表、其他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熟悉了系统流程,掌握了操作规程,为协助做好市级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进一步提高协审质量、防范评审风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评审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协审单位业务培训及考核监督,确保高效、高质量地完成评审任务。(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