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廉心向党 学思践悟”——局机关第九党支部、评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6-16 10:29   访问量:

为激励和动员党员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5月28日,苏州市财政局机关第九党支部、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廉心向党学思践悟”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融入基层建设、宪法学习、廉政教育三大主题,党员同志分别参观了娄葑街道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实训基地、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和冯梦龙村,学习了娄葑街道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探索实践、法治苏州建设的良好成果,了解了冯梦龙为官、为民、为文的事迹。

此次沉浸式学习教育集试听、动画、互动等多种学习形式,做到理论结合实践、线上结合线下、学习结合品悟。党员同志学有所思、心有所悟,被冯梦龙立德、立言、立功的人生追求所打动,纷纷表示要以财政人的责任担当传承清正之风,永葆党员的廉洁本色,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做出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