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6-29 14:1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邵华为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副科职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党课从五四运动讲起,围绕建党前后的历史史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背后的艰辛求索,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要求、人民的选择、时代的潮流。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在更深了解党的历史的同时,更加坚定地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