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服务智能化项目评审 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智能化评审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4-16 15:31   访问量:

近日,为深入贯彻苏州市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推进大会精神,积极落实《苏州市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助力我市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把握机遇、积极探索,召开智能化评审工作推进会议,为政府投资智能化项目评审提供技术保障。会议邀请了智能化评审项目建设单位代表、智能化行业专家代表、造价行业专家代表,与相关评审人员共同就当前形势下智能化项目的评审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建设单位代表和与会专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完善专家论证场所设备配置、进一步增强智能化方案合理性等多项建议。与会专家的讨论和建议为智能化评审质量的提高、工作效率的优化、评审成果的落实提供了创新的思路和方法。

下一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认真分析研究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在下一阶段智能化评审工作中积极落实,不断推动政府投资智能化项目评审发展,为我市“新基建”项目的推进、智能化改造等工作积极承担评审责任。(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