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展现财政担当 服务绿色发展大局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09:47   访问量:

“十三五”期间,苏州财政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支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进入“十四五”开局之年,苏州市财政局强化职责担当,高质量保障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在治气方面,继续支持保障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的大气环境质量优化提升战略合作项目,用于开展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的政策措施创新、大气污染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在治水方面,支持引入水环境保护战略合作,通过加强顶层设计探索生态治理资金保障,探索创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与经济协同发展模式,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中展现更大财政作为。(资源环境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