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莅临我市调研新型电力系统和传统村落保护相关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4-09 10:07   访问量:

4月7日-8日,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带队赴我市,就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传统村落保护相关工作开展调研。4月7日下午,余蔚平副部长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吴中区金庭镇东村、水印长滩湿地、明月湾村等地,并听取了吴中区传统村落保护工作情况汇报;4月8日,调研组赴苏州工业园区,现场调研了京能科技苏州卡利肯储能项目、园区主动配电网项目以及中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多层次、多角度了解我市新型电力系统构建情况。

余蔚平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注重保护传统村落和乡村特色风貌,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市领导李亚平市长、王翔常务副市长,省财政厅储永宏厅长、师庆国副厅长,财政部江苏监管局臧雪涛局长,市财政局、吴中区、苏州工业园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办公室)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