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局印发《财政支农政策文件汇编》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1-18 14:10   访问量:

为准确把握财政支农政策,切实发挥财政保障职能,全面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推动苏州市乡村振兴走在前列、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苏州市财政局印发了《财政支农政策文件汇编》。

该《文件汇编》作为农口单位和基层财政部门日常工作中的资料工具用书,收编了农业农村财务管理工作中常用的政策法规和管理制度,分为综合类、农业农村类、水利水务类、农村金融类、其他类共五大类,对预算单位和基层财政部门全面掌握中央、省、市财政支农政策具有重要意义。(农业农村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