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开启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1-18 14:12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发文成立农业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了市农险办工作职责,由其统一领导推进农业保险工作,市财政局作为市农险办牵头部门。此前,中央、省相继出台《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农业保险发展的阶段性目标,提出探索构建涵盖财政补贴基本险、商业险和附加险等农业保险产品体系。我局认真贯彻中央、省文件精神,落实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协调各成员单位继续深入推进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提高农险服务能力。(农业农村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