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拧紧总开关 走好斑马线”——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1-10 09:46   访问量: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徐新华以“拧紧总开关走好斑马线”为主题为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与“主体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形成合力。

党课现场,徐组长围绕如何正确对待工作、正确对待交往、正确对待监督三个方面的问题,通过深层领学法规原文、深度解读党纪要点、全面剖析典型案例,有效引导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把工作当事业来做,一心为公、甘于奉献;树立正确的交友观,慎始慎初,不碰底线,面对“熟人”,更要自律提醒、把好尺度;树立正确的监督观,自觉监督、主动监督。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时刻拧紧纪法“总开关”。

徐组长强调,廉政纪律要求人人遵守,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永葆清廉干部政治本色,稳步走好成长“斑马线”。(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