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前三季度审减节约政府投资资金超22亿元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1-09 15:31   访问量: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前三季度出具评审报告1690份,审定资金337.66亿元,审减、节约资金22.34亿元,为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聚焦重点要点,全面保障概预算评审。克服疫情影响,依托评审信息系统和“苏e财评”移动APP,应用大数据、推行云评审,加班加点完成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市立医院康复医疗中心项目、市太湖新城医院等概算评审,在保证评审质量的前提下,大幅缩短评审时间,在把控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的同时,有效满足政府投资项目实施进度需求。

二、谋划实招硬招,严格把控过程跟踪评审。深入市中医医院二期建设工程、市立医院康复医疗中心项目、运河堤防加固部分标段及清淤工程等项目进行现场踏勘,严控过程变更,编制月报精准反映跟踪项目过程动态,加强跟踪协审单位管理,夯实过程跟踪效果,全面强化政府投资项目跟踪管理。

三、直面热点难点,持续推进结(决)算评审。完成姑苏区107个清单内历年政府投资项目的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和征收搬迁决算评审工作任务。同时,梳理符合竣工财务决算节点的项目,推动建设单位及时送审,提高项目财务决算进度和效率,强化政府投资项目闭环管理。(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