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财税助力‘双循环’新格局建设”专题调研会在苏召开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9-16 10:08   访问量:

近日,财政部关税司青年工作小组就财税助力“双循环”新格局建设的重点和难点赴苏开展调研,市财政局王强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华为研发中心、飞利浦医疗等企业,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国内市场体系、扩大国内市场的举措听取了企业的相关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部门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商务局、税务局、苏州海关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我市财政经济运行总体情况,投资、消费、进出口贸易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发展态势做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政策建议。



财政部关税司青年调研组组长王志雄调研员表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提出的“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近期财政工作的重点。本次苏州调研之行收获颇丰,苏州部门和企业代表提出的一系列建议对财政部关税司在今后改革完善关税政策、调整关税税目税率、推进自贸协定实施,助力“双循环”新格局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调研组一行随后还赴园区综合保税区开展了相关调研,省财政厅税政处黄中茂处长陪同调研。(预算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