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财政部综合司二级巡视员吴东胜一行来苏开展公路通行费电子票据改革试点专题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9-09 10:13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政府还贷公路通行费电子票据改革试点进展情况,研究完善改革推进方案,近日,财政部综合司二级巡视员吴东胜一行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苏虞张一级公路北桥收费站及阳澄湖收费站,并就收费公路和政府还贷公路管理基本情况、收费数据拆分、通行费电子票据试点改革进展情况、下一步改革推进建议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我市在收费实施及改革推进方面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通行费电子票据改革推行的现实意义及顶层设计蓝图,鼓励地方积极投入到改革中去,为加强区域协调发展、强化清费减负成效、推动电子票据适应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综合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