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第三支部赴姑苏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9-09 10:20   访问量:

近日,局机关第三支部与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共建,赴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开展“党建引领发展创新驱动未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中,项目负责人为党员们介绍了量子研究工程的重要性、难点和未来工作的突破口。随后,党员同志们在姑苏实验室展厅详细了解了姑苏实验室的筹建过程、功能分布、研究动向等情况,对电子信息材料、生命健康材料等研究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两家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交流会议。实验室党支部有关同志介绍实验室运营情况,我局第三支部党员代表从财政业务角度,就财政支持创新驱动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强化联动、齐心协力,推进基层党支部联合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机关第三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