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把握权力界限 做守法明白人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28 13:22   访问量:

7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新华同志以《把握界限,做明白人》为题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徐新华组长围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所思所想,以热播剧——《都挺好》切入主题,从7组数字看内容、5个案例看变化、3个程序看保障等方面,对《政务处分法》进行了系统清晰地解读,并从纪检工作实践中总结提出:干部职工要有讲政治首位意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来不得半点儿马虎,泄密风险其实离我们很近,决不能把公序良俗、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当成软约束。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政务处分法》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了公权力界限,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守法明白人,努力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第二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