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暖心党建营造舒心环境 企业点赞“专家服务团”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28 13:21   访问量: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党建惠企”专项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总支联合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成立专家服务团,将专业服务“送进企业,送入人心”。7月22日下午,专家服务团助力长三角营商生态发展党建惠企沙龙在吴江太湖新城德尔广场举行,采用现场企业代表提问、专家答疑的形式开展交流,对企业财务管理和内训提出事前控制、事中处理、事后干预的建设性引导。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沙龙不仅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更帮助大家提高了财税管理工作的前瞻性和系统性思维。(注册会计师服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