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荣获机关事业先锋党组织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03 13:15   访问量:

6月28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被中共苏州市委评为“机关事业先锋党组织”荣誉称号。近年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和先锋示范作用。

一是履职担当谋全局。以践行“财政卫士”为己任,把好财政建设资金管理“技术”关。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对政府投资项目的全覆盖,对重点工程重点环节的全覆盖和对项目资金管理过程的全覆盖,成为全国全省行业系统的一面旗帜。

二是党建融合做表率。以党建与业务融合为目标,锤炼党建特色品牌“红心项目”。选取全市重点、实事工程,由支委会和中心领导开展专项督导,进行全过程跟踪,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疑点难点,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三是规范组织强根基。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建基础管理。自主开发集党建宣传、党员信息、支部活动为一体的党建档案管理平台,推动党建管理系统化、智能化、规范化。构建内部防控体系,打造“廉政长廊”,设立“阳光书屋”,先后两次被行业内作为党建先进典型进行交流,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管理。

四是服务基层行示范。以志愿服务为平台,树立评审良好形象。结对帮扶,坚持9年扶助吴中区福利村贫困户,向村未成年人捐赠书籍,结对帮扶2名困难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助力落实村道路修缮资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种植生态绿”“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我先行”等绿色环保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六个一”走访,收集民情民意,以行动倡导服务理念,架起新时代党群关系新桥梁。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