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召开苏相合作区财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08 14:00   访问量:

为加快推动苏相合作区体制机制创新,高质量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更好落实各理事单位办理工作清单,近日,我局召开研究苏相合作区财政体制相关事宜座谈会,邀请市税务局、市统计局、人民银行、工业园区财政局、工业园区税务局、苏相合作区管委会、苏相合作区财政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苏相合作区工作协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介绍了财政体制工作预案及若干意见,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苏相合作区工作进展和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重点围绕税务征管、金库设立、市场主体归属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充分交流了下阶段工作的初步设想和相关建议。



最后,王局长对苏相合作区的稳步推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勇当推进发展的探索者,面对新问题要转换思维,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二是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强化使命担当,营造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以创新实践推动苏相合作区发展。(预算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