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再创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03 13:17   访问量:

为筑牢思想根基、传承“三大法宝”时代精神,锻造干事创业过硬本领,6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再创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炜同志以《弘扬三大法宝再创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吴局围绕“苏州三大法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与时代价值,联系苏州发展和财政工作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对“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精准推进六稳六保”“落实开放再出发”等八个当前财政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激励广大党员要以“三大法宝”时代精神为引领,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用实干赢未来的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为苏州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三位支部党员代表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心得交流。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苏州市财政局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机关第五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