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评审中心开展重点建设项目BIM咨询工作检查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30 09:4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市级财政投资建设项目BIM投资评审试点,了解和掌握建设项目一线BIM咨询状况,近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由主任室带队赴白洋湾口岸监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桐泾路北延工程、保障房13号B地块定销房项目、不动产登记档案馆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开展BIM咨询工作检查。

评审中心对项目BIM工作整体实施状况、BIM投资控制现状,BIM与造价结合及BIM协同平台运用情况、前期BIM投资评审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及亮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度剖析。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现状进行了介绍,肯定了BIM咨询工作,对后期的工作安排表示支持。

下一步,评审中心将加大加深BIM协同平台应用,扩大BIM试点成果,努力形成BIM试点标准,协同各方共同推进BIM技术在苏州建设管理中的集成应用。(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