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条线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02 10:48   访问量:

为做好全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近日我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条线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局绩效管理处以及各市、区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局绩效处就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传达了《财政部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2020年各市区绩效工作推进要求。各市、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地区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任务清单的思路和推进情况,交流了工作中的亮点和难点。会议还对《苏州市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强副局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财政资金的分配要突出重点、提质增效。二是加强融合,推进预算绩效一体化。将绩效管理与预算管理深度融合,防止形成“两张皮”。三是优化机制,提高绩效管理工作效率。提升预算部门的绩效理念,优化内部管理流程,坚持从繁到简、方便有效。四是聚焦重点,抓好绩效管理关键环节。绩效重点评价要向三大攻坚战、财政政策、部门整体等全局性方向聚焦,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关键作用。五是转变作风,确保绩效管理任务落实。要周密制定计划,精心组织工作,协调各方有序推进,对照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任务清单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绩效管理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