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市财政局与市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31 14:23   访问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为积极做好公职人员心理健康工作,帮助公职人员塑造良好的社会心态,7月29日下午,中共苏州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与中共苏州市广济医院(市心理健康协会)委员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市财政局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我局也是与市心理健康协会举行党建共建活动的首个市级机关。

广济医院党委书记王菁同志,苏州市心理健康协会会长殷光中同志,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钱金泉同志分别就单位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共建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建双方将按照协议要求,在党建、群团、业务、人才等四个方面定期开展交流共建活动,建立共建联络机制,推动双方共建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苏州市广济医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苏州市广济医院心理健康协会秘书长吴正言主任围绕《意外与明天,我们如何从容应对——后疫情时期情绪的自我调节》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吴主任从心理健康的标准及辨识、常见心理问题与自我调节体验及苏州市心理健康协会机构服务介绍三个方面进行了讲座,通过理论讲解、现场互动、场景体验等形式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机关党委)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