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积极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6-30 09:57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精神,进一步提高部门主体责任意识,近日,我局借助市委组织部举办的“苏州市第47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培训,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绩效研究院副院长刘国永对50多位县处级干部开展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讲座。

刘院长首先从政府治理体系现代化、预算制度建设、国际国内环境等方面分析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意义。其次根据中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文件解读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同时梳理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最后从新思维、新方法、新技术三个维度阐述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如何落实“三全”,并强调在预算绩效管理各环节落实各主体责任,构建部门为主体的绩效责任体系。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各部门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推动部门牢固树立绩效主体责任意识,将预算绩效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深度融入预算编制、执行、监控全过程。(绩效管理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