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局机关第八党支部赴况公祠参观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6-28 11:05   访问量:

6月17日下午,苏州市财政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苏州市国库支付中心主任亢瑜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况公祠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况公在苏为官十三年间严于律己、崇尚俭朴的生活作风,行事以公、处心以正的浩然之气,三离三留、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民之心。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将况公高尚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以执着追求践行初心、以坚定行动履行使命,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机关第八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