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夺取双胜利 奋勇当先锋——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6-03 14:43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立足财政评审实际,吹响“开放再出发”号角,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是以学促干,学习新思想。中心主任室带领党员同志结合评审中心职责对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领学解读,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从形势任务中明确指向标杆,中心党员结合自主学习《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等学习资料开展交流探讨,进一步学懂弄通科学理论,传承优良作风,提炼时代内涵,践行使命担当。

二是以比促效,奋进新时代。中心主任室和支委委员分别为党员们分享了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关于预算评审内控工作座谈会和关于评审信息平台对内控管理的支撑的评审沙龙心得体会,在对标全国先进城市和不断探索有益经验的同时,为中心下一步工作完善提供新思路和建议,为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再攀新高贡献积极力量。每位党员同志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提炼个性化的岗位承诺践诺,做到时刻自省自励,激励自己在爱岗敬业中履行初心使命。

三是以争促创,展现新作为。积极鼓励党员同志们扛起使命、彰显作为,在业务中施展“硬核”本领,并结合自身业务需要和评审发展趋势,为探索原创性评审线上平台积极出谋划策。同时,为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中心深化党支部特色品牌项目——“红心项目”,制定2020年度项目清单,由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督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精准对接、全程跟踪、及时更新,主动服务对接各相关单位,及时发现、逐项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