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提前完成2020年首个生态环境实事项目的概算评审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6-05 09:36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提前完成了胥江引水工程一期概算评审工作,这是今年完成的首个生态环境方面实事项目概算。

该项目位于城区西南角及城内南环城河区域,石湖北侧越城河入运河口,包括新建越城河闸站、新建引水隧洞、小石湖泵站增容三个工程内容,计划总投资4.76亿元,计划于6月开工建设,建设单位要求47天内完成概算评审,比正常评审时间压缩近2个月,加上疫情影响,给评审工作带来较大的难度。为确保评审质量第一、效率优先,评审中心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一是实行不见面交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评审信息化优势,暂缓书面评审资料的交接手续,实施评审资料电子版不见面交接,提前开展评审工作。二是合理安排人力资源。中心工程师和协审单位积极协调、通力配合,加大对该项目的人力投入。三是集体会审初步报告。由中心主任室和技术骨干组成专项小组,对初步报告进行全面会审,确保评审工作质量。

最终,评审中心提前完成评审任务,审定概算3.74亿元,比送审概算减少5180万元,核减率达12.15%。(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