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积极有为冲刺目标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5-18 15:51   访问量:

受全球经济下行、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我市财政收入下行压力加大,财政支出力度不减反增,财政紧平衡问题凸显。 

为抓好二季度财政收支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近日,我局召开全市预算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各市、区分管局长、预算科(处)长参加会议。市局预算处围绕组织收入、规范支出、完善体制、深化财政工作改革以及开放再出发、苏相合作区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抓好财政收入、把握财政收支平衡、强化市域资金统筹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市、区分别就今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遇到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强副局长最后对下阶段预算管理和财政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顶住疫情压力全面加强财政收支管理,积极组织收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二是积极发挥财税金融保障组统筹协调作用,努力实现全市上半年经济目标;三是多措并举推进财源体系建设,从协税护税、预算统筹、债券发行、市场化手段等方面夯实财政开源增收工作机制。(预算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