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5-28 13:5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开放再出发”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传承弘扬苏州“三大法宝”,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5月25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炜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参观了苏州市规划展示馆,展馆通过图片文字、实景体验、影像记录等传统与高科技相结合的手法,全方位展示了苏州城市建设的历史变迁和改革开放以来苏州利用“三大法宝”取得的瞩目成绩。在“大美苏州”展厅展现的一项项当代苏州建设成果,给党员们带来了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

参观完毕,支部党员们开展了座谈交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会议精神。在交流环节,吴炜局长就建设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有效推进复工复学复市、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财政担当等一系列话题做了交流,对做好“六稳”“六保”的财政保障工作做出了指导部署。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机关第五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