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常州市财政局到我局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5-25 14:33   访问量:

近日,常州市财政局资产管理处处长沈佳坊、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书记钱剑峰等一行5人来到我局,就机关事业单位经营性房产管理的主要做法、“资产云平台”的运营成效进行调研,我局热情接待并组织了工作座谈。



座谈中,我局资产处处长孙伟一围绕房产出租委托管理、“资产云平台”上线前期准备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具体介绍。同时,双方就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房产产权问题、经营权所有权相分离和资产处置等资产管理实务问题开展了探讨,并对“资产云平台”的现有功能和未来用户需求进行了多维度分析交流。

此次调研对两市财政部门加强交流、互学共鉴共促资产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为深化市级国有房产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拓展了新的思路。(资产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