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落实苏惠“十条” 苏州财政助力文旅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2-12 09:32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有效落实《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我局积极与市文广旅局沟通,研究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支持和帮助苏州市文化和旅游企业共渡难关。

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对文化和旅游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在原有政策上进一步加大,具体表现在:一是政府扶持范围扩大。20201月至6月,对文化和旅游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加大支持力度。除项目贷款外,流动资金贷款也纳入苏州市文化产业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支持范围,优先给予贷款贴息支持。二是贷款银行扩面。风险补偿资金支持范围中的“贷款银行”从原签约的13家银行扩大至所有商业银行。三是载体扶持力度加大。针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文化和旅游中小微企业减免租金的文化和旅游园区(基地)等各类载体,研究制定优先扶持政策并加大扶持力度。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协调配合,根据疫情变化,做好分析预判和政策储备,积极调整管理模式,发挥好财政资金引导扶持作用。教科文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