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 创新票据领销举措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2-07 10:36   访问量: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广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财政票据领用、缴销等业务,我局积极应对,迅速制定措施调整工作方式:对确需人工办理的业务,实行电话预约、错峰办理等方式,减少人员拥积;对涉及疫情防控、人员救治等方面的财政票据业务,实行“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对财政票据日常业务办理,严格实行人员登记备案制度,并认真做好工作场所安全防护。确保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财政相关保障工作。(综合处、票据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