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富民创业贷”助力创业者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2-13 09:40   访问量: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积极落实《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我局会同市人社局、人行苏州中支、银保监会苏州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强化苏州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调整“富民创业贷”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政策措施,提前谋划、精准施策,为帮助我市广大就业创业群体共渡难关提供财政政策保障。

一是逐户了解实际情况,对因疫情影响造成阶段性还款困难的“富民创业贷”借款人,不计为违约、不计入个人征信记录、减免逾期罚息。

二是对因疫情影响可能出现贷款逾期的,“富民创业贷”可延长3个月至1年,延长期内贷款利率下降至同期贷款基准利率。

三是对疫情防控期间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借款人,“富民创业贷”可展期一年,财政部门按照现行政策继续给予贴息。

四是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和小微企业,申请“富民创业贷”时予以优先支持。(金融和基金管理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