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全市财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17 18:15   访问量:

1月17日,全市财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炜代表局党组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财政工作,分析了当前财政工作形势和面临的风险挑战,研究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市局领导班子全体同志,昆山市、工业园区、吴江区、局预算处、工贸处、资债处、政府采购监管处就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财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吴炜局长要求全体财政干部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两会部署。

对做好2020年财政工作,吴局长提出要着重把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推动工作”“体现财政部门积极作为精气神”三点原则,并具体从六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健全收支预算管理机制,统筹实现财政收支平衡;二是支持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推进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四是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乡融合发展质量;五是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福祉;六是深入推进财政发展改革,提高现代财政治理能力。在做好上述工作基础上,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

吴局长号召全体财政干部,新的一年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投身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市、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办公室)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