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22 10:55   访问量:

为全力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月2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金泉带领检查小组赴财会发展中心、新民桥菜场和怡养老年公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单位运营及厨房、安全设备、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重点区域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检查时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钱金泉副局长对各被查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体现的责任表示了感谢和赞赏,并指出,岁末年初是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单位务必做好安全教育提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一要居安思危、筑牢安全防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严查细管、密织安全屏障。特别要关注机房、库房和餐饮燃气、电气专用设备等重点区域,避免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切实防治各类安全隐患。三要狠抓落实、夯实安全责任。细化措施、责任到人,确保工作到底、到边、到位,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办公室)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