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参加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内控工作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16 10:17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作为唯一地级市基层财政评审机构代表,参加了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召开的预算评审内控工作座谈会。会上,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尤佩红围绕我市财政评审内控工作的做法、成效、难点、举措及下一步完善财政内控工作的思路、建议等作了工作汇报。


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领导在会上对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率先开展的内控体系建设和强化内控制度执行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计划近期出台《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评审内控办法》,希望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随着该办法的出台,在原先内控管理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有益经验,建立更加贴合地方评审机构的内控机制,为全国财政评审内控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路径,当好地方财政评审改革的领头雁、排头兵,为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